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[學會公告] 嶄新的教程小報即將與你見面!

晚上8:31

歡迎大家來到改版後的部落格!

這學期,小報的運作方式將和上學期有點不一樣。周一到周三,我們會針對一個主題提供一篇個人觀點,和兩篇轉貼的相關文章;周四,我們會分享一些教育相關的書籍、電影和TED影片;周五,則會有當周的教育新聞整理。至於一直以來很受歡迎的實習學生及現任老師的分享,我們也已經在接洽中,之後會在周一或周五張貼分享。


周一到周五,不僅部落格會定時更新,FB粉絲專業也會立刻轉貼,希望讓大家能更簡便且不會太有負擔的接收這些教育消息,如果大家對於哪方面的消息特別有興趣,歡迎在部落格或FB留言讓我們知道,如果想要投稿,也非常歡迎喔!!!

除了教育方面的消息,學會辦的活動也會在這裡留下紀錄,讓沒辦法參加的人可以透過這個部落格彌補缺憾,但是當然直接參加活動可以留下更深刻的記憶,也可以認識更多優秀的前輩和未來的夥伴,還是鼓勵各位直接參加活動唷。

台大教育學程很特別的地方在於這裡匯集了不同學科背景的人,也因此對於同一件事情會有各自不同的觀點,想必各位在教程討論或聆聽報告時就已經查覺到了。有鑑於這樣的特性,教程小報團隊希望能利用這個管道和大家分享多元的教育議題,非常歡迎有更多人的聲音加入,一起相互學習,帶給彼此更豐富的教育學程之路。


Written by

We are Creative Blogger Theme Wavers which provides user friendly, effective and easy to use themes. Each support has free and providing HD support screen casting.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

感謝您願意和我們交流意見~

 

© 2013 NTUEDUSA . All rights resevered. Designed by Templateism